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沪伦通即将启动,监管框架已完成;阿里回应“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14: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深两市震荡回升,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0亿元

    沪深两市开盘低开低走,随后探底回升。截至14:55,上证综指涨0.06%,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涨0.45%。盘面上,农业、稀土等近期热点板块集体调整。氢能源、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大豆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10亿元。


    2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MMER 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表示,6月24日将正式开启中国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3丨民航局确认:部分波音737机翼零部件存质量问题

    6月13日,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表示,民航局已经接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关于部分737NG和737MAX飞机的前缘缝翼滑轨存在制造质量问题的通知。对于737NG系列飞机,民航局已于6月11日发布了试航指令,要求国内航空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对受影响的飞机主缝翼滑轨组建进行检查、报告、更换和退返。

    4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CEO:沪伦通即将启动,监管框架已完成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MMER 13日表示,马上就要开始启动沪伦通的合作项目,现在监管框架已经完成,跨境的交易规则也已经最终确认,目前已经有一个发行商做好准备。

    5丨阿里回应“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更多阅读:

    2019成都创交会签约多个重大项目 促进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成都首批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完成签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虹软科技及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关于审核中心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下一篇

    收评:氢燃料电池再次走强 沪指收涨0.0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