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成都创交会签约多个重大项目 促进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12:51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小璟 摄

    6月10日—12日,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市举行。本届创交会以“新经济 新生态 新场景”为主题,成功举行一系列活动,成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创新探索得到各方一致好评。

    6月11日下午,创交会的交易大厅举行了市级部门、国有平台、区(市)县项目签约仪式。数十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促进成都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签约项目所属单位包括武侯区国资和金融局、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府国际基金小镇、成都市商务局、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金控集团等等。

    多个签约项目意在促进成都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比如,成都新经济天使投资基金参股设立子基金项目,充分发挥新经济天使基金的引领带动作用,引进知名投资机构及投资团队到成都,成都技术转移集团代表新经济天使投资基金出资3000万,参股设立规模2亿元的成都富堃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此外,成都技术转移集团与上海交大四川研究院共同签署《共建双创基地、共促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引进和推动优质项目落户成都,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业融合。为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发现、筛选科技项目,共同策划和开展创业孵化活动,积极探索共建孵化器及创新创业投资基金。

    据介绍,成都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利用新技术手段和借鉴新经济内生规则提升治理水平,让新经济真正成为培育新动能的主要支撑、推动治理方式变革的引领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兴源创回应科创板开板:登陆科创板为公司持续研发提供最强助力

    下一篇

    科创板今日开板,最新拟上会名单来袭,相关影子股看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