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上交所理事长:预计两个月内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4.5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11:49

    每经编辑 张弩    

    1|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

    央行行长易纲:支持票据交易所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 试点推广“贴现通”业务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1.中国在提高汇率灵活性和保持汇率稳定之间求得平衡的做法对国际国内都是有益的;2.支持科创板健康发展 配合推动“沪伦通”落地;3.境外投资者配置人民币资产的需求很强;4.支持上海丰富人民币产品和工具,使上海发展成为全球人民币产品交易主平台和定价中心;5.下一步将以金融市场双向开放为重点;中国外汇储备是全球金融市场重要的、负责任的投资者。

    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预计两个月内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2|沪指探底回升翻红,燃料电池概念股集体爆发

    沪深两市开盘低开低走,随后在燃料电池等板块带动下行,股指探底回升,A股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但农业、稀土等近期热点板块集体调整。沪股通净流入4.4亿,深股通净流入1327万,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4.57亿元。



    3|民航局:部分波音737机型恢复运行前,安全问题必须解决

    财联社6月13日讯,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表示,民航局已经接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关于部分737 NG和737 MAX飞机的前缘缝翼滑轨存在制造质量问题的通知。将密切关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的后续措施,在飞机恢复运行前,有关的安全问题必须得到相应解决。

    更多阅读:

    历史性时刻,科创板开板!刘鹤、郭树清、易会满重磅演讲,要点都在这里

    周梅森、孙俪、鹿晗助阵 耀客传媒能否打好“现实主义”这张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理事长:预计两个月内首批企业将在科创板上市

    下一篇

    5G应用助推物联网爆发 中科院院士尹浩:不能忘记安全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