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易纲:支持上海试点基金、券商等机构取消外资持股比例的上限;科创板交易规则、打新全攻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10:45

    每经编辑 张弩    

    1|刘鹤、李强、易会满、应勇今天共同为科创板开板

    中国证监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开板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上海市市长应勇,共同为科创板开板。易会满主持科创板开板仪式并致开板辞。中央财办、中央网信办、中央军民融合办,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最高法,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工信部、司法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资委、国税总局、银保监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板仪式。

    2|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

    央行行长易纲表示,积极发展各类衍生产品,支持上海试点基金、券商等机构取消外资持股比例的上限。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1.推进关键制度创新,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2.尊重市场规律,保持改革定力;3.适当考虑外资银行的资产规模和业务经验,放宽外资从事证券投资的准入限制;4.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也有足够工具储备应对挑战;5.大幅提升违法违规成本,打击违规披露、欺诈发行等行为;6.近期证监会将陆续推出9条举措,进一步加大资本市场对外开放。6.科创板初期企业高估值发行的现象可能会增多。

    3|科创板交易规则、打新全攻略


    更多阅读:

    聚焦资本市场,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 看看刘鹤、郭树清、易会满说了啥(附致辞汇总)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持股比例升至44% 大摩距离完全控股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会满:放宽外资从事证券投资的准入限制

    下一篇

    中南建设首发3.5亿美元债券 获近4倍超额认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