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01:28

    重大投资

    凯盛科技拟5552万元投5G项目

    凯盛科技(600552)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黄山)有限公司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

    新日股份拟砸3.71亿元扩产能

    新日股份(603787)为解决公司无锡现有生产车间的产能瓶颈等问题,公司拟投资3.71亿元建设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以满足公司精益制造的发展需求。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无锡制造中心现有生产线将停止使用,现有生产车间将作为仓储库房使用。

    绿城水务拟斥20亿建污水处理项目

    绿城水务(601368)拟投资建设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南宁市茅桥水质净化厂工程、南宁市那平江污水处理厂工程,投资金额分别为6.79亿元、6.67亿元、6.48亿元,共计19.94亿元。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污水处理主业规模,推动公司效益的提升。

    *ST大控拟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ST大控(600747)全资子公司上海昶御科技有限公司与慧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曾室净签署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其持有的梓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317台,以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总承包等为主营业务。

    出售资产

    秀强股份出售公司幼儿教育资产

    秀强股份(300160)拟出售幼儿教育业务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其中包括4家全资子公司股权及相关负债等。

    合同签约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近期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赛500kV主网及域网输变电工程EPC项目-线路杆塔买卖合同》,合同总价约1.0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7%。

    百利科技拿下4.66亿元锂电合同

    百利科技(603959)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为4.66亿元。

    其他

    恺英网络实控人被捕

    恺英网络(002517)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截至公告日,王悦直接持有公司21.44%股权。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王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 监管函·问询函 |

    下一篇

    广发证券3员工突击入股IPO公司 获利4000多万被判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