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伦敦金融城主席:中英金融合作将有重大消息发布;比特币涨幅扩大至6.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00:01

    1丨伦敦金融城主席:近期中英金融合作有重大消息发布

    据一财,“在接下来的两周,我想‘沪伦通’可能会有重大进展可以公布。”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孟珂琳(Catherine McGuinness)透露。同时,在即将于6月13日、14日举行的陆家嘴论坛上,有可能会有更多“沪伦通”相关内容发布。

    2丨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德国DAX指数收跌0.31%报12119.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9%报7367.82点;法国CAC40指数跌0.62%报5374.92点。

    3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9188元

    周三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9188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76个基点。全天成交量下降23.43亿美元至262.67亿美元。

    4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周三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1.50%、1.30%、0.24%。铁矿石收跌0.78%。豆油、菜油分别收涨0.26%、0.18%,棕榈油收平。豆粕、菜粕、大豆分别收涨2.27%、3.26%、0.32%。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跌0.76%、0.71%。橡胶、沥青分别收跌0.73%、1.51%。纸浆收跌0.22%。

    5丨Coinbase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24小时涨幅扩大至6.3%,突破8200美元/枚,报8265美元/枚。

    更多阅读:

    再也不怕假疫苗了!国内新包装HPV九价疫苗上市,新增药品追溯码、热稳定标签

    非洲猪瘟预防神药已经来了?上市公司砸钱、资本疯狂、媒体误传……直到海南官方出面打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孙宏斌又喊乐视还钱了!融创要求偿还32亿元,85后董事长能否拯救乐视

    下一篇

    持股比例升至44% 大摩距离完全控股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更进一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