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能发布“三步走”回A路线图:科创板和主板都在考虑中

    2019-06-12 21:59

    12日,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在北京总部举办“心感恩 再启航——汉能私有化回A答谢会”,汉能正式宣布登陆A股“三步走”路线图,预计年内完成资产重组及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第一批汉能独立股东在活动现场收到了特殊目的公司(SPV)股票。在备受关注的回A计划上,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总裁袁亚彬在发言中介绍:“已有几十家金融投资机构看好汉能回A。目前,国内上市合作顾问团队已开始进场工作,重组和股改完成后,将吸引一些与汉能业务有协同效应的企业和有实力的金融投资机构作为战略股东。之后将展开上市辅导,提交上市申报材料等工作,这些工作预计年内能够完成。科创板和主板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中新网)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上海力争3至5年内建成“全球电竞之都”;农业农村部称海南猪瘟疫苗“尚不能生产”

    下一篇

    万色城赴港IPO失败,高门槛注册费能否撑起社交电商“轻创业平台”梦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