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格力称将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进行检测;十部委要求严控公立医院数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9: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相适应的市场监管新机制;决定进一步推进通关便利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要求更大力度对外开放,促进进出口多元化发展。

    2丨格力电器: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相关空调产品进行检测

    格力电器今日发文指出,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空调产品,并通过自有实验室、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免费提供给任何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见证。

    3丨十部委:严控公立医院数量,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十部委12日发布《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社会办医疗机构是中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应严格控制公立医院数量和规模,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

    4丨乐视网今日晚间公告称,融创地产、天津嘉睿申请仲裁,要求公司立即支付借款本金逾32亿元。


    更多阅读:

    新鲜出炉! 全球TOP50制药企业榜单公布,2家中国药企首次上榜

    违规担保、套取3700万为大股东还债 ST天成被责令改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格力电器“死磕”: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购买奥克斯空调检测

    下一篇

    当前行情你必须看懂游资的手法——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