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上海市网信办联合约谈百度上海分公司;李保芳:6月底前投放2000吨茅台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市网信办、上海市市场监管局6月12日联合公开约谈百度上海分公司,责令其就存在严重网络生态问题的信息流广告进行立即整改,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其中严重违法广告依法调查处理。

    2丨李保芳:6月底前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茅台酒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12日表示,2019年茅台酒投放量约3万吨,从年初到6月底必须确保1.4万吨的投放量,目前已经投放1.2万吨,还有2000吨在6月12日到6月底将向市场投放。

    3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公布:加大违法违规处罚力度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今日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将加大对涉及人类遗传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情节严重或特别严重的,一定期限或永久禁止从事涉及我国人类遗传资源的活动。

    4丨三大运营商因“骚扰电话”问题被江苏市场监管局约谈

    记者12日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联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约谈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并就广告管理中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履行的义务开展行政指导,要求从源头上治理“骚扰电话”问题。

    5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未发布猪瘟疫苗研制成功消息,媒体标题制作不准确

    12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厅并未发布所谓“成功研制出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注射剂”的公告,相关媒体在标题制作中不准确导致公众产生误解。该负责人表示,公告说的很清楚,“经初步临床试验,显示出一定的预防效果”,并没“研制成功”的字眼。

    更多阅读:

    养老困局:我带父亲三换养老院

    私募发新惊现罕见一幕:高毅资产20天备案24只基金,直接用数字排序做标识!

    奥克斯空调关联港股跳水 再“应战“称8个型号产品已完成能效标识备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市网信办等部门责令百度上海进行立即整改

    下一篇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未发布猪瘟疫苗研制成功消息 媒体标题制作不准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