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生态部CTO蒋国文:华为将加大对人工智能基础研究的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7:0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生态部副部长兼CTO蒋国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6月12日下午,“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论坛之一——“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会上,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生态部副部长兼CTO蒋国文发表了“+AI,见未来”的主旨演讲,揭秘人工智能的革新如何影响每个行业、组织和个人,并对华为的AI发展战略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蒋国文称,新的产业革命正在到来,改变才刚刚开始。未来华为要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和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针对华为的AI发展战略,蒋国文表示,未来华为将加大投资基础研究,投资开放的生态和人才培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正敦促海南农业厅就非洲猪瘟药物相关问题发声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