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桂林通报“导游强制游客一小时花2万”事件:涉事女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6:16


    6月12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对网曝“这个导游好嚣张”视频涉事责任者的处理意见:

    (一)责成涉事导游员赵某某向游客赔礼道歉; 

    (二)对涉事导游员赵某某作出吊销导游证的行政处罚,并纳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三)对涉事相关经营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如涉及外省相关将依法办处; 

    (四)继续保持桂林旅游市场的规范文明,对旅游市场的薄弱环节继续强化监管力度; 

    (五)加强旅游经营者诚信合法经营和游客理性消费的教育引导力度。 

    此前,“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疑似一位游客在某个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对游客喊话威胁,警告游客来了就要花钱,“不管游客图桂林哪一样来的,既然来了,就得马上下车。一个小时,两万块钱。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中国5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8.5%

    下一篇

    港股收评:恒指收盘跌超500点 中烟香港IPO首日收涨近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