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成都大力发展新经济具有独特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6:20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今日(6月12日)下午,“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论坛之一——“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举行。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表示,相较深圳、上海、杭州等地,成都在发展新经济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近年来,成都市新经济呈现高速增长的势头。2018年全市新增新经济企业4.1万户,同比增长19%;百家重点企业中71户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收入251.47亿元,同比增长40.24%;新潮传媒、1919酒类直供等4家企业成长为“独角兽”。新经济正成为成都转型发展的新增长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收评:恒指收盘跌超500点 中烟香港IPO首日收涨近10%

    下一篇

    长三角齐开一家“店” “电小二”先布一张“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