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缩移动业务,日本显示器宣布裁员1200人,总裁减薪达6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5:1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汤亚文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2日午后消息,日本显示器(Japan Display)周三表示,由于公司正在收缩其陷入困境的移动业务,将关闭其在白山市(Hakusan)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工厂,以及在茂原市(Mobara)的一条生产线,这将导致公司总共裁员1200人,并将考虑将剩余的工人转移到旗下公司Joled。报道中还称,日本显示器的普通员工和高管都将被减薪,其中总裁的减薪幅度达到60%。此外,关闭白山市的工厂将对日本显示器在本财年中造成400亿~500亿日元的资产减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06月12日 收盘突破年线个股一览

    下一篇

    黄渤代言的新东方上市,老板成百亿级富豪!它的高端烹饪班学费,你交得起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