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微视内测30秒朋友圈视频;奥克斯:格力“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抽检中合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3: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微视新功能内测:可拍30秒视频分享到朋友圈

    6月12日,记者获悉,微视正在内测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能力。用户用微视发视频时选择“同步朋友圈”,即可将最长30秒的视频同步到微信朋友圈。

    2丨奥克斯空调:格力“举报”产品在抽检中合格,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进行监督检测

    6月12日下午,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发表声明。声明指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总局等每年都会对市场在售产品做质量监督随机抽查,自2016年-2019年,奥克斯空调所有抽检产品100%合格。其中涉及本次友商“举报”型号产品1个(KFR-25GW/NFW+3)。公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3丨特朗普签行政令要求简化转基因作物审批流程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联邦政府相关监管机构简化、加快转基因农作物及其他农业生物技术产品的审批流程。

    4丨中国信通院:未来五年全球手机AI芯片市场规模将有近十倍增长

    中国信通院6月12日发布《手机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白皮书(2019)》。其中预计,人工智能将拉动手机芯片市场增长。预计全球手机AI芯片市场规模2022年将达到3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9%,未来五年有接近十倍的增长。

    更多阅读:

    宗馥莉谈“品牌之争”:从圈地、品类竞争到“圈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黄金板块午后继续拉升 白银有色涨停

    下一篇

    度小满与光大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金融科技助力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