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3点丨中办国办发文:不得从中西部、东北地区片面高薪挖人才;苹果官方首次参加天猫618大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2:5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办国办发文:不得从中西部、东北地区片面高薪挖人才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支持中西部地区稳定人才队伍,发达地区不得片面通过高薪酬高待遇竞价抢挖人才,特别是从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挖人才。

    2丨苹果官方首次参加天猫618大促,最多减800元

    苹果官方宣布首次参加天猫618大促,全线产品参与打折,可领取最高800元的专享优惠券。本次苹果官方让利仅限于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Apple Retail Store门店均不参与。

    3丨马斯克:特斯拉仍计划卖保险

    周二,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原本预计于今年5月推出的一项保险计划实际上仍在进行中。马斯克说:“我们很快就可以推出这项服务。我们需要完成一次小规模的收购,还需要编写一些软件。”。

    更多阅读:

    曾填补中国操作系统空白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COS今何在?

    编制虚假报告、财务事项不真实 广汇汽车保险代理子公司违规遭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下一篇

    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学习时报刊文:加快建设中国特色消费型社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