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正恩“矛盾”执政思路:与特朗普通信 官媒却“大骂”美国

    央视网 2019-06-12 12:08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表示,他再次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来信。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媒体记者称,他是10日收到这封信的,金正恩的来信“很热情、很友好”。特朗普没有公开信件的内容。

    特朗普说,他与金正恩“关系良好”,金正恩“履行了承诺”。他还表示,朝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拥有“巨大潜力”。

    在回答是否会与金正恩再次见面的问题时,特朗普说,“这有可能发生”。

    去年6月,美朝领导人在新加坡首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但随后由于在无核化概念、方式及步骤上显露分歧,朝美对话一度停滞。今年2月底,第二次美朝领导人会晤在越南河内举行,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双方未能签署共同文件。

    朝鲜官媒表态指责美国:对朝敌对 联合声明或变成“一纸空文”

    当地时间11号,在朝美联合声明签署一周年之际,朝鲜中央通讯社刊文敦促美国撤回对朝敌对政策。文章称,美国傲慢的单边政策对于重视主权的朝鲜来说是行不通的。朝美领导人于去年6月12号达成的朝美联合声明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但却因美国的不履行而面临变成“一纸空文”的危险。文章表示,朝方耐心有限,敦促美国即刻撤回对朝敌对政策。

    来源:央视网

    上一篇

    传平安集团秘密收购在线教育独角兽 iTutorGroup

    下一篇

    午间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