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最终流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0:3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阿里拍卖”,“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第一次拍卖结束,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 ​​​​

    网友在评论中提问,流拍会降价么?

    对此“阿里拍卖”回复称,可能会,如果很希望卖掉的话第二次拍卖会适当降价。不过也说不好,如果本来就已经压价处理的话,也有维持一拍价格的可能性。

    对于曾红极一时的国产牙膏如今却面临被拍卖的结果,实属惋惜。此次拍卖的“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都属于广西奥奇丽的核心资产。

    此前据红星新闻,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牙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牙膏行业市场规模稳定增长。同时,在其列出的十大牙膏品牌中,并没有田七牙膏的身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科学家开发出基因编辑“安全剪刀” 瞄准攻克罕见病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田七牙膏打包拍卖:2人报名无一报价最终流拍;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正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