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5月CPI同比上涨2.7% ,连续3个月处于“2时代”;万能险再走俏:保费增长40%,有银行已限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09: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中国5月CPI同比增长2.7%

    中国5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7%,预估为2.7%,前值为2.5%。

    中国5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增长0.6%,预估为0.6%,前值为0.9%。

    国家统计局:在食品中,鲜果价格环比上涨10.1%,同比上涨26.7%,主要原因是去年苹果和梨减产,今年库存不足,加之今年南方阴雨天气较多,时令鲜果市场供应减少。

    2|两市低开,稀土永磁概念继续强势

    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29%,深成指跌0.32%,创业板指跌0.4%。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概念继续强势,正海磁材、金力永磁等多股涨停。人造肉概念股开盘全线大跌

    3|特朗普:金正恩来信“很热情”,不排除很快再会面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收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来信,称这封信“很热情、很棒”。特朗普表示,不排除很快再与金正恩会面。

    4|央行今日净回笼250亿元
    央行今日开展2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1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因今日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50亿元。

    5|万能险沉寂2年再走俏:保费增长40%,有银行已限购

    今年1-4月,以万能险保费为主的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达4976亿元,同比上涨40.4%。目前万能险产品主要还是通过银行渠道进行销售。目前已有一些万能险产品开始“限购”。一位城商行的理财经理表示,目前该支行主推的一款期交产品,年化收益率约5.18%,最低缴费为1万元/年,“这款万能险每人最多只能买20万,不允许大单出现了。”

    更多阅读:

    遭恶意投诉,快递员给客户下跪求谅解... 警察叔叔的反应让网友点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5月CPI同比涨2.7%,创15个月新高

    下一篇

    京张高铁轨道贯通 未来北京至张家口仅需1小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