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美国前总统卡特:特朗普称担忧中国超美国;专项债新规则:高速公路、地铁、棚改或率先受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08:46

    每经编辑 张弩    

    1|美国前总统卡特:特朗普称担忧中国超美国

    当地时间9日,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表示,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给他打电话,声称自己担忧中国的发展超过美国。卡特则对特朗普表示,多年来美国忙于战争,而中国则致力于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低开0.3%

    3|今日新股申购:朗进科技

    朗进科技今日于深交所公开发行股票2222.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883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594”,发行价19.02元。申购上限0.8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中签缴款日6月14日。

    4|高考过后,在线旅游平台搜索量最高上升5倍

    预计今年暑期将迎来第一波旅游出行预订高峰。根据多家OTA数据显示,高考结束后,各家平台机票、酒店搜索量环比大幅上升,部分平台搜索量甚至上升5倍。业内人士指出,后续随着中考结束以及毕业季的来临,旅游市场将全面进入旺季。

    5|欧盟斥巨资建8个世界级超算中心

    欧盟委员会日前发布公报称,“欧洲高性能计算共同计划”(EuroHPC)已从欧盟成员国中选定8处地点,建设世界级超级计算机中心,来自各方的项目总预算高达8.4亿欧元。

    6|专项债新规则:高速公路、地铁、棚改项目或率先受益

    日前出台的专项债新规则为部分重大项目带来利好,为符合规定的项目带来新资金,支持有效投资。高速公路、地铁、棚改项目或率先受益。不过,这并不代表放松风险防范,监管层将从多个方面构建风险防控体系。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格力放大招:记者会当场开箱检测奥克斯空调,透露举报原因;滴滴拟规定司机归还遗失物品,乘客要付费

    遭恶意投诉,快递员给客户下跪求谅解... 警察叔叔的反应让网友点赞

    昨天吃肉,今天割肉,人造肉第一股盘中暴跌20%,明天考验A股的时候到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6.93亿元

    下一篇

    万能险沉寂2年再走俏:保费增长40% 有银行已限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