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张朝阳宣布搜狐新社交产品“狐友APP”下架一周,已下载不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07:3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张朝阳“搜狐charles”微博称,因为要改进一些功能,狐友APP在各应用商店下架一周。对于安卓手机,依然可以去官网: w.sohu.com下载。苹果手机就只好苦等一周。而已经下载了狐友APP的用户不受影响,安卓和苹果都可以用。 ​​​​

    此前根据根据腾讯《一线》的试用,在注册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关注的标签,进入产品后,首页是动态,由用户个人及关注的人的动态构成。狐友有三个主页面:动态、互关、我的。在狐友的产品设计中,用户通过关注其他用户可以接触到更多用户,张朝阳称互关对狐友非常重要,狐友是介于微信和陌陌之间的一款产品。

    此外,截至目前搜狐股价报14.26美元,总市值为5.594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首相之争十人入选 热门人选约翰逊遭围攻

    下一篇

    港股“烟草第一股”今挂牌 28名员工一年创收70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