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三大股指小幅收跌,人造肉第一股暴跌逾2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05:29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微幅收跌,终结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截至收盘,道指跌0.05%,纳指跌0.01%,标普500指数跌0.03%。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暴跌逾2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微幅收跌,终结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截至收盘,道指跌0.05%,纳指跌0.01%,标普500指数跌0.03%。

    美股高开低走,人造肉第一股暴跌逾25%

    开盘纳指涨逾1%,道指和标普500同样涨近1%,随后一路走低,收盘均小幅收跌。

    板块方面,原材料与日常消费品领涨。

    中概股方面,多数收涨,阿里巴巴涨1.75%,京东涨2.71%,网易涨2.65%,华米科技涨9.08%,灿谷涨8.86%,老虎证券涨5.49%,趣店涨5.18%;国双跌10.77%,瑞幸咖啡跌4.61%。百度涨3.23%,报收115.37美元/股,市值重返400亿美元。

    个股方面,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跌超25%,而前一日股价大涨逾20%,此前摩根大通下调其投资评级至“中性”。

    消息面

    美联储是否降息仍为市场关注焦点。关于美国最早在下周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此前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暗示,他们对放宽货币政策持开放态度。美联储将在6月18-19日召开下次政策会议。

    另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当地时间周二发布推文,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麦克-威尔森(Mike Wilson)对股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经过一个长时间的加息周期之后,降息倾向于会给股市带来负面影响”。“我一直都很明确地说,今年美国企业的盈利和经济周期可能会令人失望。具体而言,我认为许多公司此前承诺的下半年复苏不太可能实现,而投资者期望也不太可能实现”。威尔森表示,他没有看到足够多的证据能让他改变想法。事实上,威尔森的团队预计,美国GDP增长将在下半年走下坡路。

    据央视,面对美国持续无端打压华为,巴西政府一再表态看好华为在巴西的发展。近日,巴西电信协会主席在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华为对巴西很重要,该协会将继续和华为深化合作、包括启动巴西5G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微幅收跌 Beyond Meat大跌25%

    下一篇

    证券日报头版:对科创板要有“进取心”也要有“平常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