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好消息!加满一箱油少花18.5元;滴滴拟规定:司机归还乘客遗失物品,乘客应付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6: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加满一箱少花18.5元

    记者今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最大跌幅。

    2丨高考“数学帝”葛军发声明:我没参与今年全国高考数学命题

    现任南京师范大学附中校长的葛军11日中午通过其认证账号回应网友留言,并郑重声明:“我没有参与2019年全国高考数学的命题。”葛军解释:“我只参加过2004年、2007年、2008年、2010年江苏省高考数学卷的命题工作。除此之外,都是谣言。”

    3丨滴滴拟规定:司机归还乘客遗失物品,乘客应付费

    11日,滴滴网约车物品遗失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拟规定乘客因自身疏忽导致物品遗失的,应尽量自行领取物品。如无法自行领取,可与捡到物品的司机协商送还方式、时间,送还物品的合理费用,如保管费、乘客承诺的奖励,运输费等。如因司机原因造成物品破损、再次遗失的,司机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4丨乘联会:5月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约为158.2万辆,环比增长4.8%,同比下降12.5%。

    更多阅读:

    中等地级市项目经费2亿,有省份总费用高达47亿!环境监测行业迎重大机遇,地方现新一轮大规模建设

    连续三年,《强影之路》就是衡量中国电影产业的综合指标体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跨越32载,中骏集团全新文化IP“6·6幸福日”上线

    下一篇

    信贷管理严重不审慎 嘉兴银行一支行7人被罚1人终身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