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格力即将召开奥克斯举报事件记者会;恩施市住建局回应:房价预警文件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6: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6月11日下午,格力电器将在珠海总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届时将就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向公众作出进一步的说明。

    2丨恩施市住建局回应:市房协房价预警文件属实,是市房协根据市场情况自己发布的。

    3丨最高法:将于2020年实现对失信人员自动惩戒

    6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 《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纲要(2019-2023)》,其中提到,在2020年底前,完成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嵌入各联合惩戒单位系统中,实现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自动对比、监督和惩戒。

    4丨内蒙古地方政府出钱出地驰援贾跃亭,沙尔沁工业区回应称“刚接洽”

    6月11日,据经济观察报报道,沙尔沁工业区一位王姓主任对记者表示:“只是刚开始接洽,用‘意向’来定义这次合作更为准确”。他表示,备忘录有效期为三个月,这三个月需要审核对方经济等方面的实力,看是否能形成合作。“三个月后才知道才能确定‘能不能’的问题,落地还需要更长时间。” 同时,王主任还向记者透露“是对方找上的我们”。

    更多阅读:

    5月集合信托发行、成立规模双降 房地产信托逆势坚挺

    超百股涨停!两市放量大涨,陆股通再度“吸货”7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3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发布 成都超越杭州领跑“新一线”

    下一篇

    “味精第一股”ST莲花1元转让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