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沪指突破20日线站上2900点;华为累计终端用户超5亿;勇士扳回一城,106-105险胜猛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1:53

    每经编辑 张弩    

    1|沪指突破20日线站上2900点 权重股集体发力

    沪深两市早盘单边上扬,沪指一举突破20日线,站上2900点,两市仅100多只个股飘绿,大基建和金融股集体爆发,市场量能明显放大,两市做多情绪大幅提振。沪股通净流入33亿,深股通净流入20亿。


    2|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华为累计终端用户超5亿

    在今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发表演讲称,经过8年的努力,华为全球累计终端用户超5亿。

    3|香港保监局主席:正探索和研究如何落实 “保险通”

    “保险通”将仿效债券通、沪港通、深港通采取的封闭管道,让香港保险公司在大湾区从事以试点销售结构相对简单、保障成分比较高的产品,而保单期满红利和理赔金必须全数返回内地,有效防范非法活动,并且避免资金外流。

    4|中国铁塔50亿注册成立能源公司,探索电力市场

    中国铁塔于6月5日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铁塔能源有限公司的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国峰。其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光伏、风电、充电桩、能源产品等。

    5|勇士扳回一城,106-105险胜猛龙

    NBA总决赛第五场正式打开,勇士客场挑战猛龙,依靠着水花兄弟最后时刻的关键表现,勇士最终106-105险胜猛龙,将总比分扳成2-3。

    更多阅读:

    独家丨检出奥克斯产品“不合格” 四川电子检验所:对格力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9·11惊魂重现!直升机撞进纽约曼哈顿高楼屋顶,飞行员当场死亡

    “董小姐”四处开火:呛声雷军,举报奥克斯!美的微博却意外火了…

    融捷股份旗下锂矿投产:较进口锂矿成本更低,放量还需时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买卖人类遗传资源或面临1000万元罚款

    下一篇

    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