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三大股指涨势如虹!沪指站上2900,北上资金继续大举“扫货”逾50亿

    2019-06-11 11:05

    周二A股涨势如虹,截至上午收盘,深证成指涨逾2%,创业板涨逾3%。沪指站上2900点。板块方面,稀土永磁和人造肉股领涨两市。

    周二A股涨势如虹,截至上午收盘,深证成指涨逾2%,创业板涨逾3%。沪指站上2900点。

    稀土永磁和人造肉板块领涨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和人造肉股领涨两市。

    稀土永磁概念股今日持续活跃,银河磁体、正海磁材、德宏股份等多股涨停,中钢天源、金力永磁、五矿稀土等涨逾5%。

    人造肉概念股再度爆发,双塔食品、金健米业、京粮控股等近十只个股封涨停,来伊份、四环生物、丰乐种业等纷纷大涨。消息上,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涨超20%,较其IPO发行价涨约6倍。

    国产芯片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兆日科技直线封涨停,明阳电路、韦尔股份、中科曙光、长川科技等跟随上涨。

    此外,北上资金延续昨日大幅净流入,截至上午收盘,已净流入54.12亿元。

    消息面

    央行、财政部等部委有关负责人就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称,下一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相关部门将持续督导各地进一步加快债券发行使用进度,带动有效投资扩大,并发挥对民间投资的撬动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据央视新闻,英国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到6点,英国议会下议院的科技委员会就英国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举行听证会,华为应邀参加。华为公司网络安全主管约翰·萨福克就华为设备的安全性及其与政府的关联性等问题,向英国科技委员做出解答。他表示,华为与手机网络之间没有任何接口,与中国政府也没有关联。

    据每经APP,格力电器与奥克斯空调的隔空对战愈演愈烈。记者注意到,格力电器在微博贴出的有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盖章的报告,内称奥克斯空调8款机型所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对此,记者今日采访了四川电子检验所所长张良龙,其表示的确做了相关检测,对格力电器的送检样品的检测结果负责。

    券商看市

    对于当前市场,山西证券表示,周一北上资金抢筹明显,沪指再次收复关键点位。但是无量反弹需谨慎,仍需关注2838一线是否二次刺穿。回归2838-2900区间震荡再次构建底部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在此期间仍旧需要谨慎,小仓位应对热点板块轮动,设置好高位止盈点,及时出局。

    中原证券指出,叠加全球市场警报仍没有解除,A股短期内仍需要固守弱势行情思维,以发掘结构性机会为主。逆周期政策继续发力,发掘消费潜力、推动中小微企业投资和加码基建投资等措施政策重点。

    泰旸投资表示,市场震荡期同时也是布局机遇期,可以利用市场震荡积极把握那些长期逻辑未被破坏、行业景气度较高、业绩具有确定性的结构性机会。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当前基本面周期抬头、驱动力周期上修、资产比价周期延续,风格周期主要看消费和成长轮动,已进入绝佳战略配置阶段。

    中信证券表示,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强化,资金风险偏好持续修复;预计外资将恢复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其偏好品种的战略配置窗口打开。国内政策的调整空间更大,主动性更强。另外,外部因素可控,市场预期过度悲观。市场已在战略配置区间内,随着转机信号明确,会进入企稳上升的通道。

    光大证券表示,沪指虽在横盘后跌破测算的2900点估值均衡点,但从交易心理看,均衡应是现实的标尺而非现实本身,市场涨跌从未止步均衡,趋势外推跌破均衡后才可能出现拐点。随着月底的临近,风险偏好受压制也接近尾声,变局将近,买点也将近。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黑色系期货大涨 铁矿石涨停

    下一篇

    融捷股份旗下锂矿投产:较进口锂矿成本更低,放量还需时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