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保监局主席:正探索和研究如何落实 “保险通”

    2019-06-11 10:54

    据财新报道,香港保险业监管局主席郑慕智日前表示,为了提升两地互联和产品互通,正探索和研究如何落实 “保险通”。郑慕智续称,“保险通”将仿效债券通、沪港通、深港通采取的封闭管道,让香港保险公司在大湾区从事以试点销售结构相对简单、保障成分比较高的产品,而保单期满红利和理赔金必须全数返回内地,有效防范非法活动,并且避免资金外流。

    据财新报道,香港保险业监管局主席郑慕智日前表示,为了提升两地互联和产品互通,正探索和研究如何落实 “保险通”。郑慕智续称,“保险通”将仿效债券通、沪港通、深港通采取的封闭管道,让香港保险公司在大湾区从事以试点销售结构相对简单、保障成分比较高的产品,而保单期满红利和理赔金必须全数返回内地,有效防范非法活动,并且避免资金外流。(财新)

    上一篇

    大商所5月处理异常交易行为46起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发文规范行政执法: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