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四川电子检验所:对格力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1:00

    每经编辑 张弩    

    1|检出奥克斯产品“不合格”,四川电子检验所:对格力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格力电器在微博贴出的有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盖章的报告,内称奥克斯空调8款机型所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四川电子检验所所长张良龙表示,的确做了相关检测,对格力电器的送检样品的检测结果负责。

    2|中消协:格力公司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关乎消费者权益,对此高度关注

    3|巴西金融机构连续第15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巴西金融机构再次下调该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分析师在报告中将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1.13%下调至1%,这是连续第15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这个数据低于巴西央行2%和巴西经济部1.6%的增长预期。

    4|10:40,A股涨幅扩大,创业板指、深证成指涨逾2%,沪指涨1.4%,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6亿。10:55,上证综指涨1.7%,重返2900点。


    更多阅读:

    独家丨检出奥克斯产品“不合格” 四川电子检验所:对格力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9·11惊魂重现!直升机撞进纽约曼哈顿高楼屋顶,飞行员当场死亡

    “董小姐”四处开火:呛声雷军,举报奥克斯!美的微博却意外火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态环境部发文规范行政执法: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下一篇

    黑色系期货大涨 铁矿石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