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华为网络安全主管在英国回应质疑;国内油价今日或重返“6元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08:50

    每经编辑 张弩    

    1|为完善香港人民币债券收益率曲线,央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

    此前,央行分别于2018年11月、2019年2月、2019年5月在香港发行过三次央行票据。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金融分析师鄂永健表示,离岸市场发行央票主要有利于对离岸市场人民币流动性进行逆周期的调节,维护整个市场的稳定,特别是有助于打击做空和套利行为。从过往经验来看,央行发行央票可以稳定离岸人民币汇率。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0.41%

    3|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跌幅,重返“6元时代”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卓创资讯分析师臧文刚表示,本次成品油调价或创下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如果实现大幅下调,国内绝大多数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将重返“6元时代”。

    4|中金:国务院鼓励专项债应用,基建板块带来投资机会

    国务院发文要求较大幅度增加专项债券规模,政策重新转向“稳增长”,市场对基建预期有望改善,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由于基建项目资本金比例要求一般为20%-25%,则用于资本金部分的专项债券可以进一步撬动3-4倍的银行贷款,加大对基建项目的资金支持。

    5|华为网络安全主管在英国回应质疑:华为与手机网络之间没有任何接口

    英国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到6点,英国议会下议院的科技委员会就英国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举行听证会,华为应邀参加。华为公司网络安全主管约翰·萨福克就华为设备的安全性及其与政府的关联性等问题,向英国科技委员做出解答。

    他表示,华为与手机网络之间没有任何接口,与中国政府也没有关联。华为欢迎外界来分析产品、检测编码缺陷以提高产品质量,“我们欢迎大家来找问题,无论是1个或1000个都不要紧,我们不会因大家的发现而感到尴尬”。目前,华为产品配件中只有30%由公司自己生产,其他部分则是依靠全球价值链完成,华为通过近距离监督各个环节以避免技术漏洞。

    6|两市融资余额减少5.12亿元

    截至06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58.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5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54.7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42亿元;两市合计9012.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12亿元。

    更多阅读:

    9·11惊魂重现!直升机撞进纽约曼哈顿高楼屋顶,飞行员当场死亡

    早财经丨董明珠四处开火:呛声雷军,举报奥克斯;宁德时代约650亿市值限售股今日解禁;勇士9点将迎背水之战

    “董小姐”四处开火:呛声雷军,举报奥克斯!美的微博却意外火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网络安全主管在英国回应质疑:华为与手机网络之间没有任何接口

    下一篇

    “董小姐”四处开火:呛声雷军,举报奥克斯!美的微博却意外火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