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00:27

    中标

    金盾股份(300411):中标两个通风系统设备项目,项目中标总额为8492.59万元,占母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28%,占上市公司 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34%。

    积成电子(002339):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的中标人,共中5个包,中标金额合计1.6亿元。

    粤水电(002060):公司与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2标合同》,该工程为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签约合同价为16.40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74%。

    减持

    天海防务(300008):股东李露原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现计划于6月12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7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2%)。

    蓝盾股份(300297):控股股东、实控人柯宗庆、柯宗贵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增持

    凌钢股份(600231):2019年3月8日至6月10日期间,九江萍钢与其一致行动人方威合计增持1.3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九江萍钢与其一致行动人方威合计持有3.18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三维丝(300056):公司大股东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拟6个月内,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0%。

    其他

    *ST莲花(600186):项城国控拟以1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佳能热电100%股权。佳能热电设备陈旧、流动资金紧张,运营成本高,近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目前已经资不抵债,处于停产状态。此次交易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增加合并报表收益2.13亿元,增加母公司收益-3205.4万元。

    贝因美(002570):公司全资子公司贝因美(安达)奶业及全资孙公司黑龙江贝因美现代牧业拟与河北康宏牧业开展战略合作,拟合资成立黑龙江康贝牧业有限公司共同经营安达奶业旗下的现代牧场和中本牧场。

    安车检测(300572):签订购买资产协议,以现金方式收购兆方投资、海中投资合计持有的中检汽车75%的股权,作价2.63亿元。该交易有助于上市公司快速获得标的公司的机动车检测市场。

    星光农机(603789):控股股东新家园及实控人章沈强、钱菊花拟将其持有的公司7740.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77%),以14.885亿元溢价转让给赵夏。赵夏将成为新实控人。

    *ST大控:(600747):6月10日晚间,公司公告称,截至6月10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8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层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公司正在努力稳定并改善公司经营的基本面,为后续经营提供有利保障。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莫淑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破解报销难题!9月将出台互联网医疗价格和医保政策

    下一篇

    5个交易日净流入180亿元 贵州茅台最受港资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