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00:27

    上交所:

    筹划重组前突击买入 新日恒力股东欧海鹰收问询函

    新日恒力(600165):6月10日,上交所向新日恒力下发问询函,称上市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起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5年11月19日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而股东欧海鹰及“银河汇通48号”于2015年8月14日至25日买入公司股票,之后于当年12月8日公司股票复牌后涨幅约110%时卖出。对此,上交所追问欧海鹰的上述股票交易行为与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是否存在关联。

    深交所:

    实际分红额与前期披露不一致 世纪华通收监管函

    世纪华通(002602):6月10日,深交所向世纪华通下发监管函,称其在披露《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后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进行股份回购,导致实际现金分红总金额、转增股本总数量与前期披露不一致。

    董事短线交易 富满电子收深交所监管函

    富满电子(300671):6月10日,深交所向富满电子董事徐浙下发监管函,称其于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2月1日期间,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27万股;2019年5月30日,卖出公司股票5000股,构成短线交易。

    中飞股份再收问询函 深交所要求补充说明存货情况

    中飞股份(300489):6月10日,深交所再次向中飞股份下发了问询函,要求中飞股份补充说明库龄2年以上存货情况,并且就“产业化项目”四台设备安装时间,与供货方沟通进展,长时间未达到验收条件的原因,是否影响“产业化项目”运营等多个问题进行问询。

    瑞丰高材再收问询函 深交所追问内控是否存重大缺陷

    瑞丰高材(300243):6月10日,深交所再次向瑞丰高材下发了问询函,要求瑞丰高材补充说明内部控制是否存在重大缺陷、销售费用计提是否准确等多个事项。

    子公司技术开发服务收入毛利率大增 华峰超纤再收问询函

    华峰超纤(300180):6月10日,深交所再次向华峰超纤下发了问询函。公告显示,子公司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技术开发服务收入2457万元,毛利率78%,同比增加19个百分点。对此,深交所要求华峰超纤补充说明技术开发服务近三年的收入、毛利率数据及变动原因等多个事项。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莫淑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破解报销难题!9月将出台互联网医疗价格和医保政策

    下一篇

    5个交易日净流入180亿元 贵州茅台最受港资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