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市场监管局:正在核实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20:39

    目前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这一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将会发布官方通报。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浙江之声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格力电器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销售不合格产品一事,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这一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将会发布官方通报。

    浙江之声微博原文如下

    今天下午,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事发后,记者拨打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奥克斯集团媒体对接人员等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刚刚了解到,目前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这一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将会发布官方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与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制作的2019年宁波品牌百强榜单显示,奥克斯以196.2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一。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里与全球最大公募"联姻",传统投顾业务面对"狼来了"?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 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