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只是一次反抽?豫光金铅放量跳空涨停!明日留意这只安防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20:16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收复半年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罕见的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71亿元,终结前期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全天偏强势窄幅震荡,盘中最高摸至10日均线上方,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重新站上半年线。盘面上,板块个股普遍上涨,仅券商股跌幅比较明显。沪市成交量小幅缩减,创出近10个交易日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略微上行,红柱略微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K线暂时可以当作是对半年线的一次反抽看待,低迷的成交量将明显制约反弹的幅度,下方年线及2800点支撑的吸引力仍然未见减小。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超强:豫光金铅(600531)大幅跳空高开涨停,创出近3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2年零7个月新高。

    ▲豫光金铅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出现罕见微额净流入 1只通讯龙头股一马当先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收复半年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罕见的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71亿元,终结前期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7只,其中,中兴通讯、海康威视、五粮液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9只,其中,有研新材、工业富联、中信证券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行业龙头白马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大华股份(002236)

    ●看点:

    今日行业龙头白马股表现强势,安防概念股涨幅居前。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底以来探低回升,3月中旬开始震荡下滑。今日股价强势拉升,盘中最高大涨近9%,创出近期新高,收盘大涨近7%,站上5、10、20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近期新高。

    风险:大盘受到10日均线压制 ;技术指标即将走弱;成交量仍处于近期低位;权重股表现平淡。

    ▲大华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6月港资使出“回马枪”:5日净流入180亿元!这只“旧爱”又被“爆买”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11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