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收盘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80亿元,创4月以来最高

    2019-06-10 15:07

    6月10日,三大股指午后横盘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涨0.86%,深成指涨1.48%,创业板指涨1.08%。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超80亿元,创4月以来最高。

    板块方面,石墨烯、国产操作系统概念午后纷纷拉升,两市涨停个股超70只。机构认为,上涨行情逻辑未改变,市场越是低迷至极致之际,越是市场即将变盘之时,科创板的脚步越来越近,迎接科创板的行情启动也越来越近。短线大盘还会惯性下挫,结构风险还会有所释放,高位补跌股还有补跌空间,但市场也跌出来了机会,超跌“成长+绩优”股有望走出率先上涨走势。(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中国国民党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名单,郭台铭、韩国瑜在列;新京报原社长戴自更被查

    下一篇

    大牛股是这么走出来的!06月10日 3只创新高个股统计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