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塔食品:新品应该可用于人造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11:4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6月10日),双塔食品(002481,SZ)股价开盘涨停。消息面上,上周五晚,双塔食品公告称,以豌豆蛋白为原料,成功研发出“豌豆组织蛋白”、“豌豆拉丝蛋白”等新产品。《每日经济新闻》当时曾以《给火热股价“浇油”?双塔食品疑成功研发人造肉》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豌豆蛋白是人造肉的主要原料之一,公司的新品疑似与人造肉相关。6月10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双塔食品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新品主要用于素食产品,应该可用于人造肉生产,新品还需要市场认定,对公司的影响目前还不太清楚。

    (封面图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底捞垃圾可能被拒运”,来龙去脉了解一下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证监会副主席谈科创板、注册制、放松股指期货、新股常态化;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近7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