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中国5月外储增加60.5亿美元,黄金储备连续6个月增持;日经、首尔指数高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07: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中国5月外汇储备31010亿美元,预期 30900亿美元,前值30949.5亿美元。5月黄金储备6161万盎司,环比增51万盎司,连续6个月增持

    2丨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1%,报21095.40点,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9%,报1545.83点,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7%

    3丨全球宽松预期升温,股市料获提振

    据不完全统计,年初至今降息的央行已多达14家。研究机构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已是大势所趋。货币政策的适时调整将有助于提振信心,改善市场预期。相比已经有些透支的债券资产,股票市场既受益于流动性改善和利率水平下行,也受益于增长预期修复,可能成为更大受益者。

    4丨吉林龙家堡矿业发生2.3级矿震

    2019年6月9日20时01分,吉林省龙家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2.3级地震(矿震),导致井下当班作业人员被困。截止目前,应急救援工作已结束,共造成9人遇难,10人受伤,其他人员全部安全升井。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

    5丨大量机构资金欲借道公募参与科创板打新

    作为A类投资者的公募基金,其网下中签率将显著高于B类、C类投资者。因此,目前大量机构资金欲借道公募参与科创板打新,进一步提高打新效率。目前包括银行、保险、信托和私募等众多机构正和基金公司积极沟通需求。

    6丨美国航空:将波音737MAX停飞期延长至9月3日

    美国航空公司当地时间9日宣布,将波音737MAX机型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至9月3日,此前,该公司宣布停飞时间从6月5日延长至8月19日。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山东银保监局回应济南农商行被举报;葡萄牙1:0荷兰捧得欧国联冠军;“打新”上大餐,5新股本周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河北:加快推进“三沿”地区公路规划建设

    下一篇

    吉林省龙家堡矿业发生矿震导致9人遇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