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台酒业递交上市备案材料 2020年A股市场或迎酱香酒业第二股

    2019-06-09 20:10

    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官网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递交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2020年,A股市场可能迎来酱香酒业第二股。据报道,2019年,国台酒业的营收可能突破20亿,甚至更高。目前,酱香白酒阵营贵州茅台“一家独大”,郎酒集团紧紧相随,茅台集团旗下贵州习酒2018年营收突破56亿,成为目前酱香阵营“第三瓶酒”。从营收规模来看,国台酒业目前和前三强还有差距。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国台酒业已经形成了健全的销售网络,一旦冲刺IPO成功,公司有可能跨越式追赶,甚至实现“弯道超车”,和酱香酒前三强一较高下。(央广)

    上一篇

    嘲笑“王小川是打工的”,孙宇晨又炮轰王思聪:搞直播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

    下一篇

    创纪录!IPO审核连续7周过会率100%!因何过会率高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