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都说押中了高考作文题!人民日报、央视、共青团在线battle,网友:实力圈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7 13:38

    每经编辑 步静    

    6月7日上午,2019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语文作为高考的第一门科目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特别是作文题目,每次都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语文考试结束后,各地的高考作文题目陆续发布,而不同于往年的是,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纷纷在午间发布微博,称自己押中了高考作文题。

    最先发布微博的是共青团中央,微博称“上什么补习班,来关注团团!”

    具体内容如下:

    高考作文题目:


    共青团预测:


    随后人民日报也发布微博来了一波实力圈粉:“人民日报微信神押题,啥都不说了,建议关注”!

    具体内容:

    高考作文题目:

    人民日报预测:

    央视新闻虽然发布微博的时间最晚,但却表示媒体押中作文题目,自己更先一步!

    具体内容:

    高考作文题目:

    央视新闻预测:


    三大媒体发布押中作文高考题的微博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有人被实力圈粉。有的网友也打趣说“官方泄题,最为致命。”还有网友称,央视、共青团、人民日报开始争宠了。大家觉得哪家媒体押题能力更胜一筹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MF警告贸易争端对美国经济构成实质性风险

    下一篇

    200克的金条,一周就涨了2260元!黄金价格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