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林志玲宣布结婚,这里有一份“概念股”名单

    券商中国 2019-06-07 00:27

    6月6日,林志玲宣布结婚,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对于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有人则火速奉上一份林志玲概念股,以飨观众。

    志玲姐结婚了,对于中年男士来讲,那意味着青春的尾巴也已谢幕!

    6月6日,林志玲宣布结婚,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此消息一出,即刻霸占各大媒体头条。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林志玲被视为“理想的花瓶”,是很多中老年男性心中的偶像。对于突如其来的婚讯,很多人还是感到有些意外,有媒体甚至用《林志玲,你终于还嫁人了》这样的标题来做报道。

    林志玲结婚亦带火了一些蹭热点的人和事。有人发朋友圈称:“得知林志玲结婚了,我爸把导航的声音变成了郭德纲的了。”

    对于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有人则火速奉上一份林志玲概念股,以飨观众。

    不过,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林志玲“概念股”还不止这些。热闹的资金对志玲姐嫁人一事是用手赞成还是用脚反对,还要等下周一开盘定论。事实上,A股从来不缺少这样的无厘头炒作。

    林志玲嫁人了

    6月6日,林志玲宣布结婚,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林志玲发文称: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男方也发文表白林志玲“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据AKIRA称,他与林志玲8年前因为共同出演舞台剧相识,去年年底开始交往。他大赞林志玲,并表示林志玲那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的个性,深深吸引了他。林志玲的温柔让AKIRA“真心渴望,能带给她最大的幸福”。

    有好事者做了一个调查:

    还有人各种励志!

    其实,翻开志玲姐的个人介绍,你就会发现,她真的不小了。所以应该祝她幸福!

    林志玲概念股已经刷屏

    志玲姐刷屏,一群股友也未闲着,火速总结出了一份“林志玲概念股”清单。

    综合网络媒体消息,林志玲概念股如下:

    汇洁股份:主营业务作为专注于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汇洁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和兰卓丽三个主要品牌。

    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从事设计、研究、开发及销售自有品牌贴身衣物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产品包括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保暖服、打底裤及紧身裤、背心、袜子及配饰。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贵人鸟:2014年贵人鸟签约林志玲成为品牌代言人,当年林志玲40岁。不过,志玲老师保养得好,穿着一身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服饰,也没有违和感。

    美邦服饰:2011年的美邦服饰正处于自己的鼎盛时期。当年,有媒体报道,此番,Meters/bonwe特别邀请到亚洲天后、炙手可热的多栖明星林志玲作为都市系列的代言人,将注定和林志玲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成就不一样的林志玲,不一样的Meters/bonwe。

    四川长虹:林志玲2007年代言长虹手机,代言费高达8位数,那还是功能机的时代,还是诺基亚、摩托罗拉的时代。

    太极集团:2015年林志玲代言了太极集团的高端矿泉水——太极水。

    李宁:林志玲曾于2011年代言李宁,彼时,新任总裁张志勇正在主导李宁公司的转型。

    概念股还包括,人福医药、白云山、中顺洁柔、红墙股份、曲美家具、姚记扑克、仁和药业等。

    还有就是荣泰健康。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10日,荣泰健康“坐拥双子座,天天母亲节”新品发布会暨林志玲见面会在上海万象城圆满举行。荣泰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亲临活动现场,与上海的市民们提前欢度母亲节,同时为荣泰“硬核”新品双子座按摩椅的上市发声助阵。此次活动,不仅令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双核芯按摩椅的魅力,同时传递了品牌愿景——荣泰按摩椅不只是产品,更能唤起消费者爱人、爱己的能力,传递和谐、美好、幸福的家庭理念。

    那么这些股票会不会有人炒,会不会有任性的大佬用一个涨停来告别自己的青春,会不会有游资大佬“拉板撒花”恭祝“志玲姐”新婚大喜呢?一切都只有等到下周一才能知晓。这种事之前确有发生过,只是当时的对象并非名人,而是为了庆祝女朋友生日,将股票拉了一个涨停板。股市里的事就是这么千奇百怪,其实要真发生点什么,也并不意外。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中国版高校“常青藤”毕业,他们去哪了?

    下一篇

    美对墨加征关税或推迟 美股连涨三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