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高开;华为明年将在俄罗斯开发5G网络;内马尔将缺席美洲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21:54

    1丨美国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特斯拉涨近4%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焦点个股方面,特斯拉重回200美元关口,盘初涨近4%,蔚来涨超2%,此前中国发改委发布利好新能源汽车政策。美国金融和银行股小幅低开,摩根大通跌0.2%。欧洲央行表示准备好调整所有政策工具。

    2丨交通运输部:各地加快制定印发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交通运输部6日消息,全国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视频会后,各地加快制定印发实施方案。截至5日15时,除海南省外,其他30个省(市)均研究起草了深化高速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3丨据21世纪经济报道,华为公司与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签署5G合同,华为明年将在俄罗斯开发5G网络

    4丨文化和旅游部:取消9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

    文化和旅游部6日消息,取消沈阳文教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九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中国国旅(桂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5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5丨内马尔伤势过重,将缺席美洲杯

    当地时间6日凌晨,巴西足联宣布由于伤势过重,内马尔将缺席即将开幕的美洲杯比赛。内马尔5日晚在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踝关节韧带断裂。2019年美洲杯比赛,将于6月14日到7月7日期间在巴西举行。

    更多阅读:

    给比亚迪、宁德时代这些“大爷”供货 “小媳妇”翔丰华连续三年毛利率下滑

    连续七周100%过会率终结 瑞联新材或因这些问题被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18物流科技竞赛隔空上演:不只拼“肌肉”、更要拼集群效应

    下一篇

    运营商提速降费红利式微 5G产业链吸金强势拟分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