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击*ST康得股东大会 投资者:钟玉只是暂时失败,相信他还会回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20:00

    6月6日,处于舆论焦点的*ST康得召开股东大会,现场有七八十名股东参会,有投资者称钟玉只是暂时失败,相信他还会回来。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6月6日14时,备受关注的*ST康得(002450,SZ)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在江苏省张家港环保新材料产业园按时举行。

    *ST康得股东大会签到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鑫磊 摄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审议包括《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8年年度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新增126.7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选举秦立先生、李玲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10项议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参会股东处获悉,大股东康得投资集团对上述议案全部投了反对票;二股东浙江中泰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前3项和第10项投了赞成票,其他均投了反对票。对此有投资者称,大股东就是想搞乱上市公司,让它破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来参会的股东共有七八十人,迟到、没有带身份证、以及即使有股票但未在登记日登记的均不能进入股东大会现场。

    有现场投资者称,钟玉只是暂时失败,相信他还会回来。据江苏张家港市公安局此前通报,2019年5月12日,康得集团董事长、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股东大会后,有中小股东要求上楼当面见董事长肖鹏,但被工作人员拦住,其中一人称,“今天这个门就是我管的,有卡才能上去。”

         工作人员阻拦投资者见董事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鑫磊 摄

    在后续走访康得新内部工厂时,一位公司员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公司目前有26条生产线,但只开了6条,不过,记者未能从公司层面获得确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证股份: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6.73%股份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