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创业板指跌逾2%;商务部再驳“美国吃亏论”;印度央行降息25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4:54

    1丨沪深两市震荡走低 创业板指跌逾2%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低,截至发稿,上证综指跌1%,深证成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逾2%。盘面上,仅稀土永磁、新材料少数板块飘红,5G、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稀土概念股尾盘发力,金力永磁涨停。两市约3100股下跌,约70股跌停。北向资金净流入逾9亿元。


    2丨商务部报告:美对华贸易逆差是市场作用的结果

    商务部今天发布《关于美国在中美经贸合作中获益情况的研究报告》,报告分析了中美贸易逆差问题的本质和成因,揭示了美国从中美经贸合作中获利巨大的事实。报告指出,中美经贸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两国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参与经济全球化,加强互利合作的结果,如果仅是一方受益,一方“吃亏”,不可能走到今天。

    3丨印度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降息25个基点至5.75%。

    4丨康得新董事长肖鹏:启动了起诉北京银行的程序

    康得新董事长肖鹏今日下午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对单一股东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不应该让全体股东承担,康得新本身也是受害者。对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122亿元存款“归零”的问题,肖鹏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经过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申请,公司一直在采取措施,目前已取得积极进展,目前也正根据银保监会要求补充证据,正在等候法院的裁定,也启动了起诉北京银行的程序。

    更多阅读:

    获得5G牌照后有啥市场策略?移动、电信、联通、广电都表态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拉加德呼吁二十国集团加强合作缓解贸易紧张局势

    下一篇

    央视调查:赴美留学旅游签证通过率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