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 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2019-06-06 05:17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习近平强调,今天我同普京总统签署两项重要声明,一是宣布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两国建交70周年这一重要年份,赋予双边关系新的定位和内涵;二是宣示共同维护全球战略稳定,体现中俄的担当精神和两国战略协作的积极效应,这在当前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普京表示,俄方致力于同中国深化经贸、农业、金融、科技、环保、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加大地方交往,增进教育、文化、旅游等人文交流。俄方愿向中方提供充足的油气能源,愿增加对华出口大豆等农产品,希望加快欧亚经济联盟同“一带一路”的对接。(新华社)

    上一篇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下一篇

    美股连涨两日 美油暴跌3%进入熊市 中概股遭遇抛售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