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00:27

    立案调查

    *ST节能(000820):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吴道洪因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加加食品(002650):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对公司及控股股东进行立案调查。

    股价异动

    铭普光磁(002902):近期将发放5G商用牌照的消息传出后,铭普光磁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铭普光磁称,公司部分产品与5G有关,但与5G相关产品的交易金额不大,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预计即使5G商用牌照发放后,要形成市场规模尚需时日,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增长带动有限。

    国脉科技(002093):近期将发放5G商用牌照的消息传出后,国脉科技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国家加快5G牌照的发放,带动运营商5G网络大规模建设,为公司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带来积极影响;5G牌照发放和运营商5G网络建设投资下达及公司财务报表计列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收入具有时间间隔和存在金额的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 监管函·问询函 |

    下一篇

    “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痛苦”古方明眸治近视却拉上广誉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