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首批3家科创板企业全部过会;美国5月“小非农”ADP就业创近十年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20:59

    1丨首批3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全部过会

    上交所官网5日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出炉: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获上市委审核通过。

    2丨美国5月“小非农”ADP就业新增仅2.7万人 创近十年新低

    5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万人,创104个月新低(2010年3月以来最低),远低于预期的18.5万人和前值27.5万人。数据公布后,美股期货快速走低,美元指数小幅走低,黄金继续拉升。

    3丨台积电目前仍会持续为华为出货

    据新华社,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5日在股东常会后与媒体见面时强调,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的禁令,对全球半导体产业不是正面的,台积电目前仍会持续为华为出货。

    4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联合国或于今年8月耗尽现金

    据新闻联播5日播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4日表示:联合国或于今年8月耗尽现金,造成联合国财政状况恶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会员国欠款有所增加。

    5丨波音787被爆安全漏洞波及87架飞机修复需500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定波音787-8和787-9机型存在安全漏洞,已经对其下达新的适航指令。要求其修复安全漏洞。据估算需要花费超过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55万元)。

    更多阅读:

    专题|科创板“高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定于6月17日举行第4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微创医学、交控科技首发申请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6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