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家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全部成功过会,上市委问询了这些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20:44

    上海证券交易所5日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微芯生物、安集微电子、天准科技3家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全部成功过会。

    不过,在审核意见中,上市委要求微芯生物和天准科技补充披露部分内容,包括微芯生物未来是否存在亏损的较大可能性,以及天准科技与可比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基础存在的差异等。

    除此之外,上市委在审议会议中还对上市企业及其保荐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问询。

    据华尔街见闻,上述3家拟上市科创板企业的保荐机构分别为安信证券、申万宏源、海通证券。3家企业的受理时间都在4月3日之前,微芯生物、安集微电子、天准科技分别是上交所第二批、第四批、第六批公告受理的科创板拟上市公司。

    根据制度安排,科创板的发行上市审核要经过受理、审核问询、上市委审议、证监会注册、发行上市等五个环节。

    目前,上交所做出同意这三家公司的发行上市决定,意味着三家公司距离注册及发行上市已然不远。

    附: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上交所公开信息、华尔街见闻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 | 国产奶粉差哪儿呢?合格率99.8% 市场份额却只有4成

    下一篇

    云集上市后首份财报:GMV同比增近一倍、但营收环比负增长 能否继续保持先发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