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省消保委:亚马逊公司不履行“三包”义务 将对其约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8:1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江苏省消保委”5日发布消息称,经江苏省消保委调查发现,亚马逊公司明示的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质保服务标准中部分条款及服务存在严重违反我国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其中包括使用翻新零部件或设备进行修理或更换、修理更换设备后拒不重新执行三包有效期、“三包”条件限缩为硬件问题、兜底条款规避自身风险等。

    图片来源:江苏省消保委微信公众号

    针对亚马逊公司公然违反我国相关法律、法规,不履行“三包”义务,严重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江苏省消保委表示,将通过信息披露、公开调查、依法约谈等方式依法履职,不排除必要时通过公益诉讼等法律途径,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违法违规企业予以严厉谴责和规制。

    图片来源:江苏省消保委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兴科技创始人吴太兵:办公类软件会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

    下一篇

    高铁供应链厂商要上科创板 天宜上佳13日上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