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微信下午出BUG,现已修复;北向资金净买入中国平安、格力电器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7:55

    1丨微信:今天下午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已全部修复

    据腾讯微信团队消息,今天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微信登录、用户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影响时长约为5到20分钟,波及小部分用户。目前,各项功能已经全部修复。 ​​​​

    2丨北向资金净买入中国平安、格力电器等公司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2.67亿元。个股方面,中国平安、格力电器、万科A、五粮液分别获净买入2.55亿元,1.58亿元,1.45亿元、1.25亿元。恒瑞医药、美的集团分别被净卖出3.66亿元、2.3亿元。

    3丨上交所今日决定为跨市场股票ETF业务分配515000-515999代码段。

    4丨5日,在第69届国际足联大会上,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更多阅读:

    5G时代即将来临 未来五年文娱行业的机遇将在这些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夏智慧年报被问询 要求说明计提商誉减值金额是否合理

    下一篇

    铭普光磁六连板:部分5G相关产品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