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承50载 光耀国际在未来” 光大新鸿基50周年庆祝酒会在港召开

    2019-06-05 11:50

    5月31日,以“传承50载 光耀国际在未来”为主题的光大新鸿基50周年庆祝酒会在香港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官员、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蔡允革、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出席活动。光大证券执行总裁周健男出席并致辞。光大证券副总裁梅键、业务总监李炳涛,光大新鸿基副董事长李成煌、执行董事周永赞,香港立法会议员张华峰参加活动。

    相关官员表示,光大新鸿基植根香港,心怀祖国,在过去50年,一直积极参与香港和内地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光大新鸿基已经成为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成绩斐然。放眼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将提供庞大的市场,为香港金融服务业注入新的动能。希望光大新鸿基抓紧良好发展机遇,在大湾区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协助推动香港和内地的金融服务业不断进步。

    周健男表示,作为光大集团的证券业务板块,光大证券在2015年完成收购新鸿基金融之后,致力将其打造成以香港为立足点的境外证券金融平台,为一个老牌的本土证券公司注入了新的成长动力。对于一个生存50年的证券公司而言,必不可少的是敢于面对变化、勇于发起变化的精神。在当前形势下,光大新鸿基要更加坚定地承接和融入光大集团战略,在香港这块宝地上服务来自内地和世界各地的市场参与者,做好境内境外资产、资金、信息、人才的连接平台,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香港政商界要员,集团在港各机构代表、公司代表,光大新鸿基全体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家在港内资金融机构高管及业内合作伙伴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深圳率先推先首个5G贷,助力5G产业链中小微企业

    下一篇

    正和岛遇见青岛:2000+企业家将在青岛聚变未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