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4 23:48

    上交所:

    维科技术1亿元入股电子烟生产商 上交所发问是否必要

    维科技术(600152):上交所对维科技术下发关注函,就公司以1亿元收购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10%的股权一事,询问参股原因和主要考虑,双方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收购的资金来源、支付方式和资金安排,参股的必要性,股东是否存在关联,标的公司经营情况等问题。

    深交所:

    业绩披露前后差异大 向日葵收深交所监管函

    向日葵(300111):深交所对向日葵发出监管函,因公司业绩预告披露的净利润与2018年实际净利润差异较大,且未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修正。深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赛为智能业绩“打折”未修正被深交所警示

    赛为智能(300044):深交所对赛为智能发出监管函,对公司业绩预告净利润1.37亿元,实际净利润为7529.91万元,业绩预告、业绩快报预计的净利润与年报实际净利润差异较大,且未及时披露修正公告。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蓝英装备实控人违规减持收深交所监管函

    蓝英装备(300293):深交所向蓝英装备公司实际控制人郭洪生下发监管函,其于2018年公司业绩快报披露前的2019年2月19日至21日,卖出公司股票77.48万股,成交金额为619.91万元,违反相关规定。深交所要求郭洪生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东音股份收重组问询函 深交所详细提问罗欣药业经营风险

    东音股份(002793):深交所向东音股份下发许可类重组问询函,要求公司就收购标的罗欣药业须进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申报情况及风险,参与带量采购竞标情况及风险,主营业务经营的情况及风险等12大类问题进行回复。

    归母净利狂降1694.4% 深交所问询ST中基持续经营能力

    ST中基(000972):深交所向ST中基下发年报问询函,就公司2018年归母净利润为- 4.24亿元,同比下降1694.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43亿元,同比下降297.82%;毛利率为-17.86%的情况,深交所要求公司对持续经营能力、资产减值准备、购销集中度、偿债能力等问题作出详细说明。

    营收增长经历大幅下滑 深交所要求摩登大道说明原因

    摩登大道(002656):深交所向摩登大道下发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净利润大幅下降且与营业收入变动趋势不一,净利润为正,但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降且为负数的具体原因,并对公司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等具体经营情况提出问题。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沈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安责任保险增资终落实 国厚资产上位成最大股东

    下一篇

    沪深指数样本股将调整 5只券商股迎来“升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