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股指集体收阴 创业板跌1% 5G概念集体狂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3 15:28

    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创业板跌1%,午后,5G概念股集体拉升,个股跌多涨少,北向资金逆势净流入超45亿元。

    每经编辑 赵庆

    6月3日午后,在工业部将发布5G商用牌照的消息刺激下,5G概念板块异动拉升,华脉科技、汇源通信等多只个股强势封板。

    临近尾盘,发改委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 60%以上。贝因美、西部牧业等个股冲击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2890.08点,跌0.30%,成交额2081亿元。深成指报8856.99点,跌0.74%,成交额2711亿元。创业板报1468.98点,跌0.99%,成交额836亿元。

    截至A股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46.9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0.7亿元。

    农业种植、乳业、5G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稀土永磁、高送转、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居前。

    行情回顾

    物流板块开盘大涨,中国外运、中创物流、嘉诚国际一字涨停,圆通速递、顺丰控股大涨。消息面上,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涉嫌损害我国用户合法权益问题。

    券商板块开盘走强,华林证券大涨6%,天风证券、长城证券、中信建投纷纷走强。

    次新股开盘走弱,泉峰汽车涨停回落至绿盘,招商南油、金力永磁、有友食品等纷纷回落。

    油服板块开盘下挫,美锦能源大跌8%,贝肯能源、恒泰艾普、中曼石油等纷纷下挫。

    券商板块持续走强,华林证券涨停,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华创阳安等集体冲高。

    农业种植板块持续走高,敦煌种业五连板,登海种业大涨9%,万向德农、新农开发、农发种业纷纷走强。

    雄安新区板块异动,青龙管业直线封板,韩建河山、龙泉股份、恒通科技小幅拉升。

    工业大麻 板块重挫,仁和药业、诚志股份、莱茵生物、嘉应制药等集体跌逾7%,深大通、顺灏股份纷纷下挫。

    垃圾分类板块异动,龙头龙马环卫直线封板,绿色动力随后封板,启迪桑德、中环环保纷纷走强。消息面上,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紫光国微一字涨停,封单超110万手,公司拟180亿元收购安全芯片组件生产商Linxens。

    消息面

    6月2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播放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接受采访有关内容。易会满称,至于说今后如果说资本市场有大的外部环境的变化,会不会带来剧烈的波动。对此我们也进行充分的研判,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统一调度,充分遵照市场规律,充分坚持坚守底线思维。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一系列的工具箱。所以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来保持资本市场的平稳发展。

    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据证券时报,对于“正考虑放宽现有的汽车限购政策”的传闻,从上海市有关部门获悉,相关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尚在研究阶段。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8年中国企业实现传统玩具出口额250.84亿美元

    下一篇

    “双面”永辉:扩张跑过残酷竞争,被迫脱下“新零售”新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